Columns

Thanks Invisalign Malaysia & White Dental Cosmetic Centre for sponsoring my Invisalign!

navigators

Sunday 18 August 2013

[分享]什么是光疗甲


姐妹们知道什么是光疗甲吗? 光疗甲是一种透过紫外光A线经过光和作用而使光疗凝胶凝固的先进的仿真甲技术,采用纯天然树脂材料,不仅能保护指甲、甲盖功能,更能有效矫正甲型,使指甲更能纤透、动人.
碎花啊,好美 >_< 
图片大部分是从google找回来的哦!无意中寻找到这间在台湾的叫hestia nails ,她们的作品美翻了啦!!无论什么风格她们都有本事完全做到!有机会到台湾的话我也要尝试一次她们的指甲彩绘!我做过一次光疗甲,在我结婚的时候。。做了好不满意,而已价钱偏贵。还花了不少钱去卸掉。。哎,不要再说了~T_T

蕾丝,蝴蝶结,水晶,花朵,太美了啦~
好啦,美美的作品我们已经看了好多,
咱们现在来看一看光疗甲是需要到什么材料的吧,

这个是光疗甲所用的颜料,是需要照uv 灯才能会硬化的。普通风干是永远不会干的!
颜色有好多,有solid的,有半透明的,有亮晶晶的,还有好多好多。
以前是一小罐需要用毛笔点了再涂上指甲的,现在已经推出了像普通指甲油那样已经附带毛刷,开了盖直接涂就可以了。省了好多的麻烦。


再来这个是水印贴,大部分的指甲彩绘都会用到,因为比手绘更快速,更精美。
这个是不是也很可爱啊?听说很多都是日本进口的,价钱也不菲。
可是弄出来的效果你我都有目共睹的


磨好指甲,接了指甲,就拿那些水印贴看一下要如何装饰每个手指,水印贴是很容易,很美,可是要如何安排到每个手指都有自己的特色才是王道!不是乱贴一通的哦


              就这样贴上去再修剪一下~
最后再放钻石,水晶,宝石什么的来装饰,把双手弄到更立体更闪闪动人。
什么是光疗甲,就是需要靠uv灯照才会干的哦!就好像这样的~照大概1分钟就干完了。其实还有更多步骤的,可是我就没有解释那么详细了,各位姐妹真去试一下就知道了!
价钱在马来西亚是 RM150- RM400 1双手(价钱是看地点,看款式而定的)

就像这位小姐的手那样,这个是 2 个月新的指甲都长出来了,
可是做光疗甲的部分还完好无缺的!这个就是光疗甲厉害的地方哦! 
我个人觉得非常适合去旅行的姐妹,去1个月都没有问题啊,换是普通指甲油的话几天内都已经掉的不像话了!你不可能一直带着指甲油和卸甲油去旅行吧?

好啦,分享就到这里啦!有机会再尝试的话我一定会post 上来分享的~
各位晚安咯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